EhCo

我的生活总像场电影
向着太阳升起的方向奔跑
每一个夜晚
又像是走入了别人的明天

亲吻、信任与旧时光

*珍珠饱饱第一人称视角

(我真是f**king 敏感词全无给我弄了永屏...



“啊,南俊,我今天有个访谈。”

我站在镜子面前系领带,就看见南俊顶着一头乱发站在我身后。


金南俊嘟嘟囔囔的小声抱怨,然后把他没刮过的、毛毛剌剌的脸凑到我面前索吻。


我哑然失笑,轻轻啄了他的唇便走到玄关换鞋。

他亦步亦趋,在我换鞋的时候更是从背后抱住了我,轻轻吻过我的耳廓和脖颈。


“呀!金南俊”我笑骂,挣开了他

“我会尽量早点回来的。”


金南俊像被打开了什么开关,露出傻瓜笑容一枚。


“好,我等你。”

他说。





坐在逐渐加速的车上,我看着窗外飞速后退的绿化带,仿佛挤身宏大的时间流。


现在距离防弹出道已经第二个七年有余。

从上一个七年到这一个七年,时间不过弹指间。


突然又想起两年前我和南俊公开了我们的关系,经历了最初的轩然大波,现在的日子就像无波的水面,平静而又悠长。





“硕珍xi?硕珍xi?” 突兀的询问打断了我的思绪。


我下车,拿过助理递来的流程。今天的任务很简单,剪辑后大约一个半小时的访谈,中间会有一个新人男团的表演与采访,不过25分钟。


在去待机室的路上很碰巧的遇见了那个男团。穿着入时,妆容精致,典型的k-pop团


他们也看见了我,整齐的鞠躬问好,近乎90度。


我微笑着点头致意。我仿佛是看见了刚出道的我们,青涩而又倔强。


只不过没有大金链子和粗眼线。


我低头笑出了声,还是很值得怀念。





一番寒暄过后,访谈正式开始了。


实话实说,我是个艺能感很强的人,但比起综艺,这种安静的谈话我反而比较适意。


“那么硕珍xi,众所周知你们뱡탼소년단真正意义上打开了kpop对欧美市场的大门,真的是历代级的啊”


“没有没有” 我客套回应。


“那么现在防弹的大家都怎么样了呢?我们大家也都是很关心呢。”


啊... 防弹的大家... 

我们相守相伴了十几年,我们永远都在对方身边。


“这个嘛... 那我稍微透露给大家咯 ” 我的眼睛不知怎么突然有些酸涩,用俏皮话掩盖了过去。


“泰亨的话大家可能都清楚,不过最近他正在筹备新电影哦!”


“suga呢是以独立音乐人的身份在活动。”


“智旻都当了舞蹈导师,对练习生他们可是不会手软的呢”


“hobi是solo舞蹈家,现在大家在综艺里常常会看见活力四射的他吧”


“小国现在还是在筹备自己的solo专,也请大家多多期待。”


“南俊的话... ”我顿了一下“他现在是PD,我们俩在一起,现在很幸福”

我还是有些害羞。


听到我提及了南俊,主持人变得异常活跃。


他迫不及待但又不失分寸的问道

 “哇硕珍xi,还记得当时消息出来的时候大家真的全都是难以置信,真是到了空前的程度。”

“但你和南俊xi怎么会想到要公开呢?毕竟...... ”


后面他说了什么我听不太清了,我又想起了两年前那个新闻发布会。






会前我们七人一起去定制出席的西装。到了店铺我却没由来的紧张。


我最先量好,站在一旁看南俊测量。


他宽肩窄腰,身材极好。

今天染了灰紫色的头发,额前一半刘海向上梳起。耳垂上金属的耳坠。


很帅。


我有些羞涩的移开了目光。这家店铺在**大厦的77层,很高,还是玻璃的落地窗。


我把目光投向窗外,有些岌岌可危的崩塌感。底下不远处的商业大屏不间断的投放着我们拍摄的广告。


没有人不害怕从高处坠落。


胡思乱想之际,一双手从背后环过来,紧紧抱住了我。


我回头,无事般笑着看着南俊 “南俊,你今天真的很好看。”


金南俊这个傻子,偏生用这种表情看着我。我很好、我没事的。

我是JIN,是防弹少年团的大哥,我不能哭,对吧。


他把我扯进他的怀里。我觉得我好奇怪,要不然为什么我的表情管理那么差,差到我不顾形象的大哭,鼻涕眼泪糊了一脸。


金南俊也不说话,就这么揉着我的头发,我把脸埋进他的怀里,弄脏了他白色的FG。


我说 “南俊,我好害怕。”


害怕?害怕什么呢?


质疑、辱骂、嘲笑、拖累,还是坠落?

我不知道。


他比我高,于是我微微抬头望进了他的眼。他紧紧扣住我的头,我们在极高处拥吻,带着抛开一切的孤注一掷与排山倒海的爱情。







回程的车上,我们七个人久违的坐了同一辆保姆车。


我心事重重,但还是没心没肺的笑着和弟弟们打闹,是平日里没脸没皮的JIN。


金南俊握着我的手,我突然又想大哭。


真是讨厌透了,金硕珍。


我咬紧下唇,鼻子的酸涩劲还没过去,就听见坐在旁边泰亨没头没脑的说话了。


“hiong,想做什么就去做吧”


“我们五个人、不,是六个,永远都会支持你,大家肯定也会支持你的,不要担心”


“不要总藏着心事,我们也都长大啦,也能帮帮你了,也不需要你再多为我们付出什么了”


“偶尔也做做 硕珍 ,而不是我们的 大哥 ,好吗?”


我的眼泪突然就掉了下来,我想忍住,但却哭的越来越厉害。


泪眼朦胧间,我恍惚看见了十七八岁的、二十岁的、二十三岁的、二十五岁的、三十岁的和以后的、永永远远不变的我们。


就像那句歌词


“Forever We’re Bulletproof”






虽然有些走神,但访谈还是顺利的结束了。


我早早回了家,和南俊一起早早入梦。


半夜我不知为何惊醒。十几年过去了我还是有些怕黑。


于是我向后缩了缩,把自己缩进了背后熟睡之人温热的怀抱。


我抬头,看见金南俊胡茬遍布的下巴。


我突然就笑出声来。


我好像又回到了那个夏天,站在公司狭小的出道会议室里,我局促不安。


然后金南俊走了进来,头上夹着他那副傻瓜墨镜。


他说 “是JIN hiong吗?我是RM。防弹少年团的队长,今后请多指教。”


于是冥冥之中我似乎感到,他和我,他们和我,从此被名为命运的红线缠绕连结,再也无法分离。





评论
热度(17)

© EhCo | Powered by LOFTER